• 诉求人: 吴**
  • 诉求编号: 166642
  • 诉求时间: 2021-12-31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荆州区郢都路74号茹菓奶茶店隔壁的院子里的违建

荆州区郢都路74号茹菓奶茶店隔壁的院子里的违建,已经投诉几次,没有得到解决,希望有关部门拆除违建的平房,规划院子里的居民的停车位,不然有车的,没地方停,哪怕是规划绿化也行,里面院子里面经常脏乱差,还有网吧的人停车进去,影响居民出行。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12-31 10:34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12-31 17:07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荆州区 西城街道办事处】
  • 2022-01-04 15:39 【荆州区 西城街道办事处】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1-04 15:39 【荆州区 西城街道办事处】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荆州区 西城街道办事处
回复详情  

我单位接到你办转办的编号:166642诉求件,经调查处理,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1、办件调查情况:荆州区西城街道综合执法中心接到投诉后非常重视并安排工作人员现场调查相关情况。

2、办件人与当事人联系情况:与当事人多次打电话,未能接通,无法取得联系。

3、回复意见:西城街道综合执法中心工作人员到荆州区郢都路74号茹菓奶茶店隔壁的院子现场勘查,目前正在针对该院子平房按照法律程序调查取证。

办件单位:荆州区西城街道综合执法中心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