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李**
  • 诉求编号: 166584
  • 诉求时间: 2021-12-30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被骗1000元

说帮助开网店有盈利,我是个学生客服说确保真的,跟腾讯有合作,家里贫困户想给家里减轻负担,可是这是一级推一级交的都平常人都能整的,最后骗我过了腾讯第三方担保,不能退款,一级一级骗,说加运营老师就能赚钱,加了给我讲一大堆,然后找我要钱,推我好几个支付钱金额的选择,我说没钱,事先没说话,我说退款,咋打电话都都没人接,就是不退,说我学习了就不能退,上一级教我在拼多多商家版修改资料啥的就算教了 我就不理解这值1000?运营也包括在里面 他说就负责教学是 给的图都包括死不认账不给退,现在联系也不回,生活费就这么没了很闹心,骗子太多了。希望追回钱。荆州拓商电商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12-30 11:54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12-30 14:42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开发区 市场监督管理局】
  • 2021-12-30 16:30 【开发区 市场监督管理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1-04 13:12 【开发区 市场监督管理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开发区 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详情  

我单位接到你办12月30日转办编号:166584诉求件,经调查处理,现将相关情况函告如下:

一、诉求内容: 说帮助开网店有盈利,我是个学生客服说确保真的,跟腾讯有合作,家里贫困户想给家里减轻负担,可是这是一级推一级交的都平常人都能整的,最后骗我过了腾讯第三方担保,不能退款,一级一级骗,说加运营老师就能赚钱,加了给我讲一大堆,然后找我要钱,推我好几个支付钱金额的选择,我说没钱,事先没说话,我说退款,咋打电话都都没人接,就是不退,说我学习了就不能退,上一级教我在拼多多商家版修改资料啥的就算教了

我就不理解这值1000?运营也包括在里面 他说就负责教学是 给的图都包括死不认账不给退,现在联系也不回,生活费就这么没了很闹心,骗子太多了。希望追回钱。荆州拓商电商

二、处理意见:经我局调查,投诉人李晓雪系拓商学习开拼多多店铺的学员,2021年12月29日与湖北拓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拓商公司)签订1000元基础课程学习拼多多课程。截止2021年12月31日,接受了拓商公司的开店基础培训,开启拼多多店铺共计1个,店铺 搭建完成。

店铺搭建好后,投诉人在跟运营老师学习的过程中对介绍电商学院资深运营课程不满意,要求退费。经我局协调,拓商公司解释了学员有自主有选择权利,提供等价服务,课程的真实有效性。投诉人不想学了就是要退费。

最终拓商公根据实际情况拟退款600 元完结,投诉人同意且接受。我局2022年1月4日10:33电话8313063向投诉人核实退款情况,未接听。后附退款截图。

三、经办人:郭宁 黎曼(Tel

:0716-8313063)

四、 荆州开发区市场监管局联合所

五、 2022年1月4日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