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王**
  • 诉求编号: 166576
  • 诉求时间: 2021-12-30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关于沙市区江汉北路建设的一点建议

沙市区江汉北路目前是沙市区南北交通的主要通道,现状是马路窄,人行道宽,由于近年来汽车增加,道路负担加重,以至于摩托车、自行车就骑到人行道上去,形成了汽车、摩托车、自行车、行人互相影响的局面。建议:(以路西半边为例来描述)将马路边上绿化树之间修作停车场,大概要占4-5米的距离,车辆东西停放。停车场以西修摩托车、自行车道,和主干道分开大概占5-6米距离。再西边修人行道,人车分流。这样可以充分利用资源。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12-30 10:30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12-30 11:21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沙市区 住建局】
  • 2021-12-30 18:17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2021-12-31 09:53 【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1-04 16:17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市直部门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2022-01-05 08:54 【市直部门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1-07 09:41 【市直部门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2-01-07 10:07 结帖评分:满意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详情  

您反映的问题我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经调查了解,根据城市利用总体规划,荆州主城区市政建成区内道路改造由交通部门提出意见,规划部门参与,城建部门实施;我单位将会同相关部门结合正在开展的城市道路交通优化进行研究论证,包括您提出的交通问题,主城区的交通规划按照计划要求会提升到新的层次。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补充评价

补充一句话:希望今后城市道路交通优化时,多考虑一些细节。比方现在已经建好的摩托车、自行车道每隔一段距离就是一道石头坎子,很不方便。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