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李**
  • 诉求编号: 166566
  • 诉求时间: 2021-12-30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非常满意
直行信号灯与对向左转信号灯分开

工农路与津乡大道十字路口早上6:30-7:10,晚上21:25-21:50之间直行车道与对向左转同时放行,早上送孩子的小汽车,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行人太多,家长又怕学生迟到,容易拥堵,能不能请交警部门实地了解一下,特殊时段直行与对向左转分开放行,这样通行效率更高一些,也更安全一些。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12-30 08:50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12-30 08:54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交管局】
  • 2021-12-30 11:12 【市直部门 交管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12-31 16:07 【市直部门 交管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2-01-09 08:47 结帖评分:非常满意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交管局
回复详情  

收到问题反映:自行信号灯与对向左转信号灯分开。收到情况后,辖区中队负责人与诉求人进行电话联系沟通。此处红绿灯因关联着行人红绿灯周期及周边道路车流量情况,所以一直未进行更改,现已按流程将情况反馈到交管局,待交管局安排人员到现场查看后,拿出最优方案。感谢诉求人对交管工作提出的建议和意见。

补充评价

非常感谢交警部门的支持,为荆州交警点赞!信号灯更改以后沙市中学路口畅通多了,学生过马路也安全多了,再次感谢!!!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