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杨**
  • 诉求编号: 166543
  • 诉求时间: 2021-12-29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中建三局盛世荆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退还我的救命钱

我11月30日购买位于沙市区北京路与豉湖路交汇处荆江之星10栋底商104商铺缴纳了5万元,事后我老公因为腰间盘问题导致无法正常行走住进了医院,家里的老父亲慢性肾衰竭、肾病综合征、颈椎病、高血压3级、腰椎病今年也多次住院,老父亲的疾病反反复复让我们已经负债累累,加上现在爱人也病了家里的顶梁柱倒了,现在确实无力购买这个商铺,多次和开发商沟通退商铺无果,希望政府能帮帮我们,我现在医院家里两头跑还要筹钱给爱人老人治病确实心力交瘁,希望能帮帮我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12-29 18:29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12-30 11:26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2021-12-30 11:46 【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12-30 11:46 【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1-12-30 20:15 结帖评分:满意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详情   关于退房退款的问题,请根据合同约定通过司法途径解决。
补充评价

开发商工作人员已与我主动联系,说会跟我协商解决好问题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