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办**
  • 诉求编号: 166512
  • 诉求时间: 2021-12-29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关于老城宝芦渠过道桥

老城镇宝芦渠芦州至新华三座桥拆几个月未动工,给芦州村民和学生上学不方便,望领导解决。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12-29 13:18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12-29 16:13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松滋市 交通运输局】
  • 2021-12-31 09:32 【松滋市 交通运输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1-05 15:51 【松滋市 交通运输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2-01-13 09:00 结帖评分:满意
回复单位   松滋市 交通运输局
回复详情  

2019年湖北省人民政府下发《关于印发公路桥梁三年消危行动方案的通知》(鄂政发〔2019〕30号)文件,为落实好“三年消危”行动方案,切实消除我市农村公路危桥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2020年农养中心聘请第三方检测机构对全市17个乡镇农村公路桥梁进行全面普查,经检测老城镇分别有金闸村、胡家岗村、凤凰岗村、芦尾村、芦洲村五座桥梁被评定为五类危桥,需拆除重建。目前以上桥梁正在根据建设合同约定实施建设,为保证项目建设期间安全施工,施工采取封闭管理,项目建设前老城镇通过多种渠道发布绕行方案和公告信息。以上项目将在2022年1月底竣工,项目完成后将进一步提升老城镇农村公路通畅水平,彻底消除桥梁安全隐患。建设期间给各位出行带来的不便望予以理解、支持。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