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曾**
  • 诉求编号: 166497
  • 诉求时间: 2021-12-29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一般
扣压摩托车,不还给普通老百姓。

交通扣压摩托车执法时明确告诉只要考到摩托车驾驶证就还车(有视频为证)。经过几天的学习考到驾驶证去拿车时,又要证明这辆车是本人的,车已用了8-9年之久,证件早丢失。后期还需要车牌。此车己用了这么多年如果还需花这么多精力这么多钱,我想把我的车要过来直接买废品(办证的费用大于车本身的价值)。但有关部门态度恶劣,还威胁说要行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12-29 10:50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12-29 10:54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监利市 公安局】
  • 2021-12-29 14:40 【监利市 公安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12-29 17:22 【监利市 公安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1-12-30 17:28 结帖评分:一般
回复单位   监利市 公安局
回复详情  

您好,交警大队自今年8月开始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摩托车、电动车行车秩序专项整治行动,一方面通过整治,进一步规范“两车”行车秩序,提高驾乘人员安全守法意识,依法查处一批严重违法行为,另一方面督促符合国家规定的摩托车、电动车在监利市公安局车管所进行注册登记,购买交强险。当事人曾某某2021年12月21日上午9点在监利市华某路实施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交警大队民警当场对其开具强制措施并拖移其车辆,告知驾驶员考取D证再来接受处理。在交警大队民警对该车辆的进一步核查中,发现其悬挂车牌为注销状态,也未购买交强险。2021年12月29日上午,当事人曾某某来交警大队机动中队接受处理,民警告知其车辆的违法行为,要其出具车辆的相关证明去车辆管理所上牌并购买交强险,当事人情绪激动,拒不配合。民警告知其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第2款、《湖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75条第1项,可并处15日以下拘留。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