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孙**
  • 诉求编号: 166489
  • 诉求时间: 2021-12-29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空置房能否享受物业费优惠

2021年因小孩上学,我们从2021年8月从沙市区江津西路硚房康城的房子搬出,硚房康城的房子就空置在那里了,以后也会长期空置,未有出租或出售意向。我听说像我们这样的空置房可以享受物业费7折的优惠,所以我想请问我硚房康城的这套空置房的物业费能否享受优惠,谢谢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12-29 10:12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12-29 15:58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2021-12-31 09:20 【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1-02 23:32 【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详情  

您好,关于您反映住房空置期有无物业优惠的问题。根据《荆州市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实施细则》(荆价房服[2018]43号)第六条:房屋交付后一年内无人入住的,空置期间业主按一定比例承担物业费,超过一年的按规定标准交纳或由物业服务主体与业主协商确定。根据《关于废止〈荆州市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荆发改价格[2021]78号),《荆州市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实施细则》于2021年6月25日废止。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