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何**
  • 诉求编号: 166484
  • 诉求时间: 2021-12-29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非法占道经营导致小孩烫伤

12月26下午4点30分 我从中商百货出来朝6中方向走去.出中商百货大门不到100米 有一个买蒸糕的摊贩在路中间摆摊,我们家小孩手上拿着吃的,没注意看,踢到了摊主放在地上的锅,导致小腿烫伤,当时本人一个人带着孩子 所以没有报警,在旁人帮助下带着孩子去了三医外科大楼就诊,晚上回到家 安抚孩子睡觉了 就立刻打电话投诉了12345 市长热线,一直到29号 没有给我回复,27下午 我带着孩子去中商百货门口 小摊贩已经没有摆摊,经过我多次打听这个地方摆摊的事固定岗位不是流动,只要周末就有摆摊的。我立刻打电话报警 胜利街的警察说 要等摊主出来 面对面直接报警 然后说只能作为后续协调 ,如果摊主不道歉,也不赔偿 说让我自己去起诉走法律程序。目前小孩伤势为二级烫伤 气泡破皮,敷药中。希望执法部门看到消息给我回复及应该怎么处理。摆摊本来就是占道经营的 现在已经危险到生命了,请有关部门提供帮助和结果。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12-29 10:01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12-29 15:59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沙市区 公安分局】
  • 2021-12-30 11:15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沙市区 城管局〗。
  • 2021-12-30 11:40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沙市区 胜利街街道办事处〗。
  • 2021-12-30 14:38 【沙市区 胜利街街道办事处】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1-11 13:00 结帖评分:不满意
应答单位   沙市区 胜利街街道办事处
应答详情   您的提问我单位已收悉,正在调查中,我们将尽快回复。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