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朱**
  • 诉求编号: 166483
  • 诉求时间: 2021-12-29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购【吾悦华府二期】太垃圾,强烈要求退房,还我血汗钱!

住建局的各位领导:

我是购买沙市区【吾悦华府二期】20栋一单元的住户一间及地下一层N区车位一个,在12月28日上午我迫不及待满心欢喜的等待收房,可房屋质量偏偏给了我当头一棒,逃生楼道楼梯及连廊公共区质量太差,还未交房入住的情况下,安全逃生通道楼板梯踏步混凝土已经垮掉、残缺等连廊天花板腻子修补痕迹过多的现象。比如2000年修建房屋公共区都有地砖铺贴。车位质量也是差,地坪都没有做,我不敢想设计会这样设计的吗?而吾悦华府二期这公共区域楼梯间地砖铺贴至3层就不铺贴了,是工艺提升还是三线城市还支持淘汰的工艺。说到室外的小品小件,哪哪哪都是问题,让我严重怀疑猜想到楼梯的混凝土强度是否合格,车位环氧地坪是否存在虚报?于2012年11月10日挂牌验收,住宅的公共区这么多隐患问题,怎么修补到处都是补丁,修补面积只会越来越大,会更难看,都能相互换位考虑下,能不让人心寒吗?这又是怎么通过验收挂牌的。我只想申请退房,还我一个安宁的小家。在此请各位领导替广大老百姓做主,整治开发商还老百姓一个公道!感谢为盼!!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12-29 09:51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12-29 11:12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2021-12-29 15:31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市直部门 质安站〗。
  • 2021-12-29 16:43 【市直部门 质安站】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1-06 15:25 【市直部门 质安站】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质安站
回复详情  

接到业主投诉,现回复如下:1、业主通过多种渠道(市长热线、E线民生、信访等)反映的质量问题,我站监督人员均到现场核实,并要求建设单位立即整改,在规定时间内上报整改情况回复。2、在新城吾悦广场城市综合体二期(北区)项目施工过程中,我站监督组工作人员对该工程主要分部工程验收进行了监督。在建设单位组织的竣工验收过程中,我站进行了现场监督,未发现结构质量隐患问题,但对影响使用功能的质量通病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建设单位已组织相关责任单位完成了整改。针对还未发现的新的质量通病问题,我站监督人员将继续督办责任主体单位履行维保责任,维护业主合法权益。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