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连**
  • 诉求编号: 166471
  • 诉求时间: 2021-12-28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投诉房屋质量太差

作为吾悦华府业主,现恳请市直部门,本着实事求是,尊重民生,为民排忧解难为己任,认真倾听吾悦华府业主心声:1、房租外墙质量太差,有外墙脱落的现象,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2、安全出口楼梯存在“一踩就碎”的现象,楼梯坎踩后出现粉碎现象,给住户安全逃生带来极大隐患。3、北区北门受花坛影响,物业已无法管理为由,拒绝开放,严重影响小区业主正常出行。4、买房当初承诺的跑道均为水泥造,地下车库无雨棚等,存在极大的虚假宣传!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12-28 21:28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12-29 16:04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质安站】
  • 2021-12-29 16:48 【市直部门 质安站】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1-06 15:26 【市直部门 质安站】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质安站
回复详情  

接到业主投诉,现回复如下:1、业主通过多种渠道(市长热线、E线民生、信访等)反映的质量问题,我站监督人员均到现场核实,并要求建设单位立即整改,在规定时间内上报整改情况回复。2、在新城吾悦广场城市综合体二期(北区)项目施工过程中,我站监督组工作人员对该工程主要分部工程验收进行了监督。在建设单位组织的竣工验收过程中,我站进行了现场监督,未发现结构质量隐患问题,但对影响使用功能的质量通病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建设单位已组织相关责任单位完成了整改。针对还未发现的新的质量通病问题,我站监督人员将继续督办责任主体单位履行维保责任,维护业主合法权益。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