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李**
  • 诉求编号: 166452
  • 诉求时间: 2021-12-28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关于退疫军人优待证

1968年在松滋入伍,1973年退役后在沙市工作,现已退休,请问是否能办理退役军人优待证,如果能够办理,请问在何处能够办理?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12-28 17:53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12-29 09:13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退役军人事务局】
  • 2021-12-29 09:15 【市直部门 退役军人事务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12-29 09:15 【市直部门 退役军人事务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1-12-29 09:15 【市直部门 退役军人事务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退役军人事务局
回复详情   我市正在抓紧同合作银行进行业务对接,组织开展业务培训,进行系统设备升级调试等相关工作,相关准备工作完成后,全面开展优待证申领工作,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等通知下达后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可以向户籍地或常住地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完成建档立卡工作,进行申领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退役军人事务局
回复详情  

我市正在抓紧同合作银行进行业务对接,组织开展业务培训,进行系统设备升级调试等相关工作,相关准备工作完成后,全面开展优待证申领工作,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等通知下达后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可以向户籍地或常住地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完成建档立卡工作,进行申领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