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汪**
  • 诉求编号: 166364
  • 诉求时间: 2021-12-28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背街街道2边施画停车位,极不公平合理!多次反应仍未解决!

沙市区旅寄坊路是个背街,道路左右施画的停车位很不合理,仅在崇文市场管理所门口和对面,土地管理所门口画有停车位,其他商户门口画的是单车停车位,此处停放共享单车是超区域的,因此强烈建议增加商户门口停车位,方便群众停车,优化营商环境!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12-28 08:26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12-29 16:26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交管局】
  • 2021-12-29 16:43 【市直部门 交管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1-05 15:15 【市直部门 交管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交管局
回复详情  

收到问题反映:背街街道2边施划停车位,极不公平合理,多次反映仍不解决。收到情况后,辖区中队负责人与诉求人进行电话联系沟通。该问题辖区大队已与居民有过沟通,建议是社区进行沟通联系;现居民反馈社区没有相应工具和条件进行相关施划工作,故再次进行反馈,请求交管部门协调。现与居民沟通已达成一致意见,约定时间现场进行处理。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