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李**
  • 诉求编号: 166336
  • 诉求时间: 2021-12-27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初级会计职称证书可以申请职工技能提升补贴吗

《关于失业保险支持参保职工提升职业技能有关问题的通知》初级会计职称证书可以申请职工技能提升补贴吗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12-27 15:18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12-27 16:14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2021-12-28 11:56 【市直部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12-29 09:24 【市直部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详情  

您好,满足以下条件可以申请技能提升补贴:

1、证书在指定网站上查得到(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全国联网查询网站和湖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网站

2、取得证书一年内申报(以证书上发证日期开始时间为谁)

3、失业保险缴费累计达1年及以上(原文件要求3年,现放宽为1年)

4、证书五级,四级,三级,可以申报,但是二级,一级不可以

5、申报者必须是企业在职职工,失业状态,不是企业单位,均不可以(以社保查询结果为准)。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