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李**
  • 诉求编号: 166133
  • 诉求时间: 2021-12-23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请求处理排水管堵塞问题

尊敬的市领导,您好!

我是监利市容城镇政府南旁,原农副产品公司小院内居民户。小院内共并排两栋楼。中间只有一条进出口约宽三米,长约十米的小通道。原本在这小通道内只有B栋排水管出口入茶蓭路主排水管。前期由容城镇某领导与住建局联系后将A栋排水管进行改道重新修排水管将紧邻B栋排水管严重堵死。

亊发后我们从九月七日开始向监利市长热线,荆州e线民生直至省阳光信访反映请求解决。但一直没解决!容城镇和住建局互相推责,统一口径似的回复:当初重修没破坏B栋排水管,A栋不准接入。请问容城镇和住建局:一是当初你们不改道重建,B栋能堵死吗?!重建时用重机械砸水泥路面,挖深坑,现浇水管,居然说对紧邻的B栋排水管没有影响?二是A栋改造重建时,其A栋居民们没岀一分钱,重修的排水管属公共设施,那他们为什么要阻挠施工!难道他们是出过钱送过礼才心里不平衡才阻碍施工的!三是这么小的院子住建局为什么不一同改造?而是只改造了容城镇有关领导住的A栋。上次反映到省阳光信访期间,监利市信访局来了二位干部查看和了解后都认为:这完全是住建局改道重建时造成的后果!现恳请市领导能帮助安排解决并进行督办,并恳请对容城镇和住建局等相关人员进行问责。谢谢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12-23 08:15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12-23 14:57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监利市 住建局】
  • 2021-12-27 08:53 【监利市 住建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12-31 17:00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监利市 信访局〗。
  • 2022-01-04 10:07 【监利市 信访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1-12 10:30 【监利市 信访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2-01-13 12:23 结帖评分:不满意
回复单位   监利市 信访局
回复详情  

经容城镇人民政府调查,到现场勘查了该楼栋下水道,发现未堵塞,同时咨询住建局杨波同志,称住建局前期改造A栋排水管,没有造成B栋下水道堵死,且B栋整栋楼只有他一人反映下水道堵塞。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