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王**
  • 诉求编号: 166025
  • 诉求时间: 2021-12-21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被举报后恐吓举报人员

2121.12.1点日晚11点退伍军人携带两女学生来到我们宿舍,原因是要找宿舍一名成员商论事情,我们说了这是男生宿舍,于是将其驱逐出宿舍。随后拍照留证据举报,该退伍军人是我们同届学生,因在辅导员面前多次帮忙,与辅导员关系良好。于是,在被辅导员告知后于是找到我们宿舍成员以强硬语气职责我们道歉,还在与相关负责人的聊天记录中用恐吓的言语说"换成以前我会把他打死"。我们没有做错什么于是拒绝道歉,该男子在次日晚晚自习叫集十几名退伍军人上来找我们论事,言语尽带恐吓,还在教学楼间搬出灭火器,带有黑帮性质,我们也录有视频为证,随后报警求助。在警察来到现场处理后,因为没有校外人员,警方就移交给校方处理,可校方负责人与该退伍军人关系良好,于是处理方式严重偏袒,对我们被害人不闻不问,迫害人不紧得不到相应处罚,并且对我们说"在这个学校没人能动我,看我以后怎么报复你们"。这个时候我们手里的众多证据好像只是自娱自乐罢了。这是对校规的严重藐视、对军人的亵渎,对中国共产党人的一次蒙羞,是对弱势群体的一次严重伤害。如果事情得不到合理的解决,我会继续向上级纪委部门举报,向新闻媒体曝光。我不能让正义被雪藏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12-21 23:31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12-22 15:24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荆州区 公安分局】
  • 2021-12-22 17:14 【荆州区 公安分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12-28 14:16 【荆州区 公安分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荆州区 公安分局
回复详情  

您好!我局御路口派出所民警已与您当面沟通,请您按照民警建议办理。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