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熊**
  • 诉求编号: 165962
  • 诉求时间: 2021-12-21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退休职工房产证办理事宜

原荆州市技术监督局退休职工,至今未给予职工办理房产证。现申请政府给予解决。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12-21 11:32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12-21 15:58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市场监督管理局】
  • 2021-12-21 16:49 【市直部门 市场监督管理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12-21 16:49 【市直部门 市场监督管理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1-12-22 15:10 【市直部门 市场监督管理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详情  

根据诉求人反映的问题,应由本人到辖区的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咨询办理。建议转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详情  

2021年12月22日上午,经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对熊军的诉求问题进行调查,情况如下:1、诉求人熊军本人并非原荆州市技术监督局退休职工,其父熊昌海为原荆州市技术监督局下属计量所退休职工。2、反映至今未给职工办理房产证事项,实际情况为熊昌海已享受了政策性的房改房一套,在沙市区航空路,已办理了相关产权手续。在已享受房改政策情况下而占用的另一套在沙市区碧波路,不能享受房改房政策,所以原单位没有为其办理产权手续。3、原荆州市技术监督局下属计量所等二级单位在2019年前就进行了机构改革,归属为湖北省计量院荆州分院,不属于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上述情况已电话告知诉求人。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