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胡**
  • 诉求编号: 165952
  • 诉求时间: 2021-12-21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业委会乱砍树木

2021.12.20恒生国际业委会,组织外来施工队以修剪树木为由,把道路两边大叔拦腰砍伐,有的甚至直接从根部锯掉,严重破坏生态环境,让人触目惊心!9月份就砍伐过一次,也投诉过,无人管!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12-21 09:45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12-21 09:48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城市管理委员会】
  • 2021-12-21 10:02 【市直部门 城市管理委员会】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12-27 10:12 【市直部门 城市管理委员会】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1-12-27 13:19 结帖评分:不满意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城市管理委员会
回复详情  

市民:

     您好!接到投诉件后,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前往现场实地查看,此次砍伐、修剪小区树木,是荆州市恒生国际小区业主委员会与荆州市荆都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签订《树木修剪施工合同》后由施工方实施的。被砍伐的1颗底部有洞窟且已枯死,修剪香樟树约40余颗;对当事人下达了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限期改正,向当事人发放了园林绿化执法宣传单,经调查核实,此次修剪已在沙市区城管局报备。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补充评价

不是修剪!是砍头斩腰!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