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李**
  • 诉求编号: 165924
  • 诉求时间: 2021-12-20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查询自己农保

交了多年的农保,用湖北楚天通查询怎么只能查询到近两年的,前面交了多年的怎么查询不到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12-20 17:49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12-21 09:15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石首市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2021-12-21 09:41 【石首市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12-21 15:36 【石首市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1-12-21 15:40 结帖评分:满意
回复单位   石首市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详情  

首先感谢您对人社工作的关心、关注。通过电话联系本人,反映在湖北楚天通平台查询居保只有近两年的缴费记录的问题。我们通过湖北省居保管理系统查询其实际缴费年限为:2010-2021年共计12年缴费,没有中断缴费。造成本人对缴费存在异议问题,可能是第三方(楚天通)平台查询数据与管理系统共享数据不全造成的。最终个人缴费数据还是以管理系数据为准,对此造成的误解请参保对象理解,并建议推荐使用“湖北12333”微信公众号了解本人的社保权益。以上内容已告知信访人,对处理无异议,表示满意。如您以后对人社工作的有关建议、问题,欢迎登入E线民生。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