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黄**
  • 诉求编号: 165896
  • 诉求时间: 2021-12-20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公司欠薪五个月

您好,我在中铁国新(湖北)建设有限公司从事施工管理工作,项目部所在地是沙市区同心村一号路复兴大道旁葛洲坝项目部,从7月15号至12月15号共五个月没发工资,社保也欠缴,我于12月15日从公司辞职,公司仍然没有给我结清工资,也没有说明具体结算时间。12月16号我去了当地的劳动监察大队,他们与公司的一个总经理联系并催告了,现在也依然没有音讯,想请你们帮忙协调解决一下,目前欠薪人数在十人左右,我也是被逼无奈才站出来求助,望回复。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12-20 12:30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12-20 15:32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沙市区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2021-12-20 16:11 【沙市区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12-23 16:35 【沙市区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沙市区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详情  

1、经沙市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调查,诉求人是在中铁国新(湖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工作,请求要回应得的工资。

2、接该诉求件后沙市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迅速联系诉求人,核实了诉求人反映问题,并对该问题进行了解答,诉求人也表示对劳动监察部门的帮助表示感谢。

3、诉求人2021年12月15日在欠薪平台投诉,区劳动监察部门于2021年12月16日与诉求人取得联系,咨询相关情况后并与被诉单位取得联系,被诉单位承诺2021年12月31日解决拖欠工资问题,诉求人也表示了理解,并对劳动监察部门的帮助和关心表示感谢。

办件单位:沙市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

联系人:王雨欣 0716-8817728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