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熊**
  • 诉求编号: 165867
  • 诉求时间: 2021-12-20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安麦琪农药厂凌晨排放毒气

安麦琪农药厂(原沙隆达农药厂)凌晨排放毒气,这家化工厂不是停工迁走了为啥现在还在夜间排放毒气,我们住在望江国际小区,都不敢开窗户,太大的农药味了,请问农药厂究竟何时停产,何时迁走?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12-20 06:42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12-21 15:29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开发区 生态环境分局】
  • 2021-12-21 17:41 【开发区 生态环境分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12-28 15:06 【开发区 生态环境分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开发区 生态环境分局
回复详情  

应急信访科:

2021年12月21日,收到e线民生诉求,举报编号(165867)我队已收悉,该信访件反映“安道麦(原沙隆达农药厂)凌晨排放毒气,都不敢开窗户,请问农药厂何时停产,何时迁走的问题”。现将有关调查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2021年12月21日,我局执法人员与投诉人联系反馈,原沙隆达农药老厂已全面停产,现该老厂正在对原有设备进行有序的拆除中,设备中残存气味存在跑冒现象,待老厂拆除完毕废气扰民问题将得以解决。

2021年12月22日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