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王**
  • 诉求编号: 165842
  • 诉求时间: 2021-12-19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隔壁楼上漏水导致我家墙皮脱落

隔壁没住人,他房顶漏水到他自己家导致我家墙皮脱落,跟房东联系过,房东说自己不住也不维修!跟社区联系,社区过来看了看拍了一下照片,最后也没结果,我想知道我这个怎么处理?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12-19 14:50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12-19 15:21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公安县 住建局】
  • 2021-12-20 14:53 【公安县 住建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12-21 09:37 【公安县 住建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公安县 住建局
回复详情  

收到该诉求件后,我局工作人员12月20日下午迅速与诉求人王少波先生联系,就反映埠河镇湘鄂大市场隔壁没住人,他房顶漏水到他自己家导致我家墙皮脱落,跟房东联系过,房东说自己不住也不维修!跟社区联系,社区过来看了看拍了一下照片,最后也没结果,我想知道我这个怎么处理?(埠河大市场35栋)。

对王少波先生反映事宜进行调查,经调查王少波先生反映事宜情况属实。通过与埠河镇社区张书记调查了解导致王少波先生家里渗水的主要原因是该栋房屋公共部位漏水到王少波先生邻居家后,续渗水到王少波先生家中,该渗水原因属公共部位渗水。根据《荆州市房屋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房屋公共部位漏水可以使用房屋专项维修资金,但埠河镇湘鄂大市场在我局未查询到房屋专项维修资金交存记录。

处理情况:我单位工作人员已给王少波先生进行了解释和解读了相关政策,王少波先生表示理解和耐心等待相关部门处理。

回复建议:建议该件转埠河镇镇政府协调相关部门处理。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