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李**
  • 诉求编号: 165769
  • 诉求时间: 2021-12-17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登记不成功,无法缴费

下半年从外地回荆州,想买2022年的城乡居民医保,打电话给荆州区医保局,说要在所在街道进行医保登记,12月初就在郢城镇登记了,给的回复是机器有问题,暂时无法登记,要等15号以后才能登记成功,这都17号了,鄂汇办显示没有登记成功,所以问题到底出在哪里,马上就年底了,能否成功缴纳明年的医保呢?如果错过时间还是无法缴纳,怎么办?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12-17 15:15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12-17 16:24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荆州区 荆州区医保局】
  • 2021-12-22 09:11 【荆州区 荆州区医保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12-22 09:11 【荆州区 荆州区医保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荆州区 荆州区医保局
回复详情  

E线民生您好

   我单位接到你转办的编号为165769诉求件相关调查情况回复如下:

  1. 办件的调查情况我局于20211221日收到诉求人李思瑾咨询城乡居民医保缴费等相关问题。

  2. 与诉求人联系情况:与诉求人联系,诉求人对咨询结果满意。

  3. 回复意见:1221日通过电话联系诉求人李思瑾,得知诉求人无法成功缴纳居民医保,告知其:经过查询信息正常,缴费用农业银行手机APP缴纳。诉求人对咨询结果满意。

    经办单位:荆州区医保局    经办人:朱莉娅     电话:0716-8468810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