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梁**
  • 诉求编号: 165746
  • 诉求时间: 2021-12-17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荆州奥园学府里还我百万购房血汗钱

我老婆在奥园学府里上班是置业顾问,6月底,奥园荆州公司说推出员工房,价格低于当时市场价仅一千元每平并送地下车位一个,当时我们正有购房需求,找亲戚借钱购买了两套房子一套139平,一套110平,各首付一半款项,分别为541277元和419422元共计人民币960699元。交钱后至今未开任何收据发票及签订网签合同,到十月份奥园公司说我们买的房源属于质押房,没钱解压,所以只能退掉。现两个多月了多次找公司领导反应,回馈公司没钱退。再加上奥园公司在其他地方已经债务到期未能兑付,昨天两个亲戚已经住到我们家来要钱了。我们自己的本钱加上找亲戚借来的钱血本无归,恳求住建局领导帮我们做主申冤要回血汗钱!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12-17 12:06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12-22 16:32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2021-12-23 17:01 【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12-24 15:53 【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1-12-24 15:55 结帖评分:满意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详情  

接到信访件后,我局立即联系开发商,开发商回复春节前会为诉求人办理退款。

补充评价

真诚感谢住建局领导为老百姓做主!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