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任**
  • 诉求编号: 165699
  • 诉求时间: 2021-12-16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不该缴的费 要缴 不该退的费 要退

以前 我的社保关系从部队转回洪湖的时候 洪湖说 部队少转了 我再找部队 答复是没少转 洪湖要我补缴4755.96 也没告知我是缴统筹部分 这钱没有一点到我个人缴费部分 今天洪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来电告知 交重了 要退我个人缴费部分 也无法告知我 具体退多少钱给我 我估计少于4755.96 大概也就1500 个人部分的钱少了 直接影响到退休工资少了 由于他们工作的失误 目前我的已知损失是4755.96 难道他们工作的失误 造成老百姓的经济损 他们不用负责吗?不用去解决问题吗?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12-16 17:03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12-17 11:36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洪湖市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2021-12-21 13:00 结帖评分:不满意
回复单位   洪湖市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详情   我局工作人员已电话联系诉求人,经查任女士2015年1月至2015年12月有重复缴费记录,现当事人已委托朋友为其办理退费手续。我局已受理任女士退费业务。若诉求人对退费金额有所异议,可以到我局具体查询。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