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胡**
  • 诉求编号: 165652
  • 诉求时间: 2021-12-15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投诉江城一品12月15夜间施工,并白天打桩,周边房屋明显晃动

我上个星期刚刚投诉完。江城一品夜间施工。

居然相关部门给我回复是:

(场负责人郑任瑞介绍:2021年8月7日至今,未进行夜间施工。执法人员近期夜间突查也未发现该工地夜间施工。信访人反映的问题不属实)

试问,你曾几何时来我这里调查过监控取证?仅靠施工方一面之词?我视频,照片。可以随时来取证,我也实名举报。

另外,相关部门说处理后的第3天,开发商夜间在十点后,仍然继续施工,请相关部门来我12号门牌,来取证谢谢。

也请希望当地的质量监管部门机构,对于开发商打桩会不会周边房屋造成影响进行检测。

(附夜间工地监控视频图片,如下,以免说我举报不实)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12-15 22:40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12-16 15:34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监利市 住建局】
  • 2021-12-16 16:56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监利市 生态环境分局〗。
  • 2021-12-17 09:37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监利市 城管局〗。
  • 2021-12-20 09:25 【监利市 城管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12-20 09:25 【监利市 城管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监利市 城管局
回复详情   一、我单位现已要求施工单位立即停止“夜间”施工行为,后续事宜将视施工方具体整改情况依法依规办理。 二、同时面见投诉人,详细告知办理情况。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