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阳**
  • 诉求编号: 165651
  • 诉求时间: 2021-12-15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非常满意
2001年公安职业介绍中心是有档案托管功能,现在找不到这个单

我是2001年农行下岗职工,当时档案移交到县职业介绍中心,现在查不到这个单位,请问现在变更为什么单位,在什么地方?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12-15 22:28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12-16 08:29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公安县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2021-12-16 08:32 【公安县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12-20 10:51 【公安县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1-12-20 11:35 结帖评分:非常满意
回复单位   公安县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详情  

e线民生:

阳方平同志于2021年12月16日向e线民生反映:“我是2001年农行下岗职工,当时档案移交到县职业介绍中心,现在查不到这个单位,请问现在变更为什么单位,在什么地方?”。按《信访条例》有关规定,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我单位接到该信访件后,按照《高校毕业生档案管理》规定,立即安排工作人员与阳方平同志取得电话联系,告知该同志经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查询,阳方平档案在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档案室,地址在孱陵大道4号,需要办理相关业务带上有效证件(身份证)。

阳方平同志对我单位的服务态度很满意,并表示感谢。

经办人:易亚玲

联系电话:0716-5225501

经办单位:公安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补充评价

本人对公安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的办公室人员非常满意,当日事当日了。处理及时。谢谢你们。谢谢e线民生!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