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任**
  • 诉求编号: 165562
  • 诉求时间: 2021-12-14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投诉中环置业有限公司

投诉(中环置业有限公司)偷税漏税,18年买的房子到现在都不开全款发票,小区逾期交房长达2年之久,现在小区达不到交房标准却强行交房,现存在多处安全隐患,忘有关执能部门能加大监管力度,还老百姓一个美好的家园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12-14 16:53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12-14 16:56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税务局】
  • 2021-12-14 17:10 【市直部门 税务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12-14 17:10 【市直部门 税务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税务局
回复详情   针对该问题,我局回复如下:该诉求件近期集中爆发,沙市区税务局已对该问题详细情况进行摸排。经了解,该问题,沙市区税务局税源管理一股已联系荆州市中环置业有限公司(中环城市花园开发商)。关于协调开发商尽快开具购房发票问题,沙市区税务局经过摸排了解,情况如下:一是荆州市中环置业有限公司2014年以来签订纸质合同未进行网签,也未进行工程竣工验收备案,沙市区税务局无法核实其销售行为;二是开发商目前每月发票供应上限为50份,且因为欠税无法扩版增量(金三系统锁定),故无法解决所有诉求人诉求;三是即使开具发票,发票上如房屋面积等诸多要素未获住建部门确认,多为无效发票,且无法用于办理不动产登记证明;四是沙市区税务局正联合荆州市税务局进行情况调查核实,研究处理意见,争取批量解决。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