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雷**
  • 诉求编号: 165511
  • 诉求时间: 2021-12-13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中豪明珠城小区地上车位新能源充电桩安装

本人中豪明珠城小区地上固定车位,联系厂家安装7KW低压充电桩,但与物业沟通不能安装;

后听说在国家电网可报装,需要开具允许施工证明,但物业不开具,请问如何才能安装充电桩呢?小区是否可具备安装条件?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12-13 20:06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12-24 17:42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2021-12-27 16:55 【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12-30 18:09 【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2-01-07 09:00 结帖评分:满意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详情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关于您反映中豪明珠城小区地上固定车位安装汽车充电桩物业公司不开具施工证明的问题,经调查了解,该小区建设时无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设备。对于业主要求在地下车库安装充电桩的问题,物业公司可向供电部门出具车位使用证明,对进行充电桩安装施工(使用)是否安全不能确定(涉及小区消防和安全用电问题),不便开具施工证明。针对业主新能源汽车充电需求,物业公司多次与开发公司沟通,目前在小区地下车库D区,开发公司设置一片区域,作为新能源汽车车主使用区域,地下车位的使用、租赁由开发公司负责经营,业主有需求可与开发公司联系。我们要求物业公司与业主做好解释工作,按物业服务合同约定履职。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