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王**
  • 诉求编号: 165402
  • 诉求时间: 2021-12-11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公交公司的车和语音报站建议

公交公司不知道从何时开始把12路车换成了很差的车,有损荆州市的形像,不知是你们无能为力,还是能力有限,还是开不起空调车。还是穷了。那么破的车居然好意思拿出来跑,真是丢人。

还有语音报站,以前也跟公交公司留言过,说是要全新的改进。建议可以这样穿插播放,“车开啦请乘客站稳坐稳扶好,下一站红星路,请需要下车的乘客提前做好下车准备,上车的车客请向车厢中部走谢谢合作。“  “乘客您好!为了您和他人的乘车安全,严禁携带易燃、易爆、易碎、腐蚀有毒、超长、超大、超重等物品及宠物乘车。如果在您身边站有老、弱、病、残、孕或抱小孩的乘客,请您给他让个座,谢谢。 为了您和他人的身体健康,请不要在车厢内吸烟、饮食、吐痰或乱扔果皮纸屑等杂物。 ”疫情期间请您勤洗手、少聚集,乘坐公交车请全程佩戴好口罩,红星路到了请要下车的乘客依次从后门下车开门请当心,下车请走好。车开啦请乘客站稳坐稳扶好,下一站中商百货。请需要下车的乘客提前做好下车准备,上车的车客请向车厢中部走,谢谢合作!“乘客您好!为了您和他人的乘车安全,严禁携带易燃、易爆、易碎、腐蚀有毒、超长、超大、超重等物品及宠物乘车。如果在您身边站有老、弱、病、残、孕或抱小孩的乘客,请您给他让个座,谢谢。 为了您和他人的身体健康,请不要在车厢内吸烟、饮食、吐痰或乱扔果皮纸屑等杂物。 ”疫情期间请您勤洗手、少聚集,乘坐公交车请全程佩戴好口罩。中商百货到了请要下车的乘客依次从后门下车开门请当心,下车请走好。

末站报站时候:乘客们终点站荆州火车站到了,请您携带好随身物品依次从后门下车,感谢您一路上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配合,下次乘车再会!

起点站报站:乘客门欢迎乘坐24线路无人售票车,本线路由荆州火车站开往公交三公司,车开啦请乘客站稳坐稳扶好,下一站凤鸣大道,请需要下车的乘客提前做好下车准备,上车的车客请向车厢中部走谢谢合作。“乘客您好!为了您和他人的乘车安全,严禁携带易燃、易爆、易碎、腐蚀有毒、超长、超大、超重等物品及宠物乘车。如果在您身边站有老、弱、病、残、孕或抱小孩的乘客,请您给他让个座,谢谢。 为了您和他人的身体健康,请不要在车厢内吸烟、饮食、吐痰或乱扔果皮纸屑等杂物。 ”疫情期间请您勤洗手、少聚集,乘坐公交车请全程佩戴好口罩。凤鸣大道到了请要下车的乘客依次从后门下车,开门请当心,下车请走好。下一站XXX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12-11 15:14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12-11 15:18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
  • 2021-12-11 16:45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
  • 2021-12-13 17:41 【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12-13 17:41 【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
回复详情   王先生您好,已同您电话沟通。感谢您对荆州公交工作的关心和爱护,已将您的建议报经总公司,对您的合理化建议综合考虑,适当改进,再次对您表示衷心诚挚的谢意,感谢您来函咨询建议。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