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熊**
  • 诉求编号: 165329
  • 诉求时间: 2021-12-10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举报文化巷“华美舞厅”聚众赌博

郝穴镇派出所:

钻石人家大酒店附近文化巷,有一个“华美舞厅”,长期从中午到下午(时间12:00--17:00)有人聚众赌博,华美舞厅提供场所,并为赌博的人提供餐饮服务。我们不解?为何政府三令五声,严禁任何场所提供赌博服务,为何华美舞厅可以提供赌博场所,作为江陵的市民,我们希望贵所能彻底改变这样的局面,给社会和家庭营造文明祥和的良好氛围。

江陵县正创建卫生及文明城市,这样的事情,确实不该发生,与主流不符,请领导关注!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12-10 14:30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12-10 14:45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江陵县 公安局】
  • 2021-12-14 09:07 【江陵县 公安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12-20 15:56 【江陵县 公安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江陵县 公安局
回复详情  

网友您好:针对您上述反映的问题,连续两天,郝穴派出所组织民辅警对华美舞厅涉赌情况进行调查,12月16日下午16时许,郝穴派出所民警发现华美舞厅有人涉赌,遂将涉赌4人带回所。经查,华美舞厅现任老板洪荣华自2021年5月从前任老板处接过舞厅至今,以经营舞厅为主,舞厅内共有一张麻将桌供人打牌娱乐。12月16日,洪荣华等四人因涉嫌赌博,被江陵县公安局郝穴派出所受理为治安案件,洪荣华等四人依法被治安处

罚。江陵县公安局  2021年12月20日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