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萧**
  • 诉求编号: 165210
  • 诉求时间: 2021-12-09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一般
公交公司要打通服务沙北新区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您好,我是沙北新区天井渊社区居民,受大家委托,向贵公司建议。长期以来,天井洲社区居民乘坐51路、56路公交车要步行2站多路极不方便。如果是这两路公交车在行驶东岳路后右转,沿线停靠明珠大道工农路口站~徐桥南站~徐桥北站~沙市中学~沙市区法院循环,既不影响原有路线,又方便了城市御园、东岳怡景、幸福里、碧桂园、奥园等小区居民出行。天寒地冻,不要让老百姓害心!贵公司的破冰行动要落实到实处,真正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为群众出行提供方便快捷的公共交通服务。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12-09 08:48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12-09 10:43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
  • 2021-12-09 16:08 【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12-09 16:08 【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1-12-10 07:20 结帖评分:一般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
回复详情   肖先生您好,已同您电话沟通,您建议的关于51路和56路更改线路走向绕行明珠大道和工农路,回程走东岳路,以方便明珠大道和工农路沿线小区居民出行荆州城内的建议,我公司已获悉,已上报给公司营运生产部综合评估,实地查看,如有可行性尽快落实,在此谢谢您来函咨询建议。
补充评价

请贵公司以人为本,顺民意办实事!原线路设计欠妥,沿线基本上无小区居民,改线路后把整个沙北区中心各小区连接起来,既方便了居民出行又可增加乘车人数取得了经济效益,这个是双赢!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