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向**
  • 诉求编号: 165208
  • 诉求时间: 2021-12-09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长港路洪垸一区北大门门口噪音扰民

从12月8日夜间开始,修路工程施工人员将一块大铁皮铺在刚修完的半边马路上,以便车辆通行,但是不知道这块铁皮本身是不平整的还是怎么样,每一个车辆经过这块铁皮就会像打雷一样轰隆两下,开的慢就声音小一些,开的快就声音大,逢车过必轰隆,这周边老百姓怎么睡觉休息?都是老人学生,一夜下来都神经衰弱了!请协调城建部门将此大铁皮移走或解决车辆驶过就轰隆声扰民的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12-09 07:53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12-09 10:43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城投公司】
  • 2021-12-09 11:53 【市直部门 城投公司】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12-10 18:22 【市直部门 城投公司】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1-12-10 18:27 结帖评分:不满意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城投公司
回复详情  

经了解,长港路正在实施雨污分流工程,因该处路面强度未达要求,又需开放交通,因此采用铁皮覆盖使车辆通行。计划7日后恢复路面并拆除。对市民生活造成不便深表歉意,敬请谅解。经办人:聂经理,联系电话:15872124257。

补充评价

铁皮放置以便通行我们居民没有意见,全力支持!但是我们反映的问题很容易解决,为什么不作为呢?安排一个技术人员到场查看后,对铁皮高矮不平的地方进行处置或者垫石头之类的达到平衡,车辆通行是不是就不会再轰隆了!距离几百米远的顺驰门口同样也是铺的铁皮通行,就不响,说到底是铁皮的问题,不想办法解决反而公式性的回复,这就是典型的不作为,我将向纪委监察部门投诉举报,破冰没到位!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