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钟**
  • 诉求编号: 165074
  • 诉求时间: 2021-12-07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金源世纪城民发物业依旧没有更改系统

2021年11月1日,开发区唐姓领导和住建局郭姓领导过来范家台社区协商金源世纪城民发物业关于停车场收费事项,当时两位领导承诺,按照业主手里有开发商盖章的临时管理规约收费,给予物业2日时间更改系统,今天2021年12月7日本人再次打通住建局郭姓领导的电话核实11月1日的承诺,郭姓领导也确认无误,但是如今一个多月过去了,民发物业依旧没有更改系统,甚至还贴出一个乱收费的公示。那么我想问,到底是民发物业当政府领导说话放屁还是政府领导说话不算话,又或是其他什么原因呢?请领导给金源世纪城广大居民一个直接回复,谢谢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12-07 13:26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12-07 15:21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开发区 住建局】
  • 2021-12-08 10:06 【开发区 住建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12-08 10:47 【开发区 住建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开发区 住建局
回复详情  

关于反映金源世纪城民发物业违规收费问题,开发区管委会高度重视,11月1日开发区管委会政法委唐剑华主持召开会议,公安、住建、综合执法支队、联合街道、社区以及物业公司和开发商均到场参会,对金源世纪城地面以及地下停车场收费问题进行现场协调处理,目前已与开发商、物业公司达成一致,要求物业公司对于地下车库停车场收费按照临时管理规约进行收费,待业主委员会成立以后,具体收费标准与业主委员会协商后确定。关于地面停车位,开发商虽已在市城管委进行备案,但按照协调意见停止了施工,所有车辆在地面停车场停车暂不收取费用。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