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蒋**
  • 诉求编号: 165037
  • 诉求时间: 2021-12-06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请为我母亲打印社保欠费清单

本人是蒋碧琼,越美纺织厂职工,二十年前上班中大拇指失去,工伤 残疾人! 社保局不打印我的社保清单,导致单位也不能正常给我补缴社保,社保局各种原因让我等等.. 我前后往返社保局几十次,社保局大厅也是有监控的,前一个月社保局工作人员说给我打印社保清单,拖延了半个月, 我等了半个月后 你们又要我等一个星期, 一个星期等完后,今天2021.12.6号 你们又说让我等半个月。 你们不为我打印社保清单,请问单位如何给我补缴社保欠费? 我本是2021.12.8正式退休! 你们的一再拖延我也不能正常退休了。我是个残疾人,我需要生活,同时我也是高血压患者,你们这样拖延我,我的血压急高了,真把我急死了,你们社保局负主要责任! 你们在这样拖延我,狗急跳墙,我只有去市政府跳楼,让政府当官的 让广大群众来评评理,你们如何敷衍我这么一个残疾人的。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12-06 19:03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12-07 11:16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2021-12-07 17:12 【市直部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12-07 17:12 【市直部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1-12-08 20:17 结帖评分:满意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详情   已和当事人电话联系,仔细了解事情的经过,并告知当事人具体的解决办法。
补充评价

首先,很感谢得到领导们的督促以及关注!我只想社保局尽快给我出欠费清单,单位为我尽快补缴欠费。我是一名残疾人,工伤! 残疾给我带来了很多的身体折磨,如今到了退休日,我只想办完退休手续,请国家和各部门协调一下,不要再让我这个残疾人受第二次的精神折磨了。 谢谢!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