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秦**
  • 诉求编号: 164930
  • 诉求时间: 2021-12-04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非常满意
空气严重污染

草市街道一带每天傍晚就会传来燃烧塑料等有毒气体,以前投诉过,说没发现源头不了了解,没人制止导致越来越猖狂,变成从傍晚到早上都弥漫这种味道,早上一开窗空气净化器直接报警,几乎整天都不能开窗了,此种情况从我搬到这已持续半年,变本加厉!请问是不管了吗?如果在管理能力范围以外,请告知哪个部门能处理?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12-04 08:27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12-04 10:06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荆州区 生态环境分局】
  • 2021-12-06 09:45 【荆州区 生态环境分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12-08 09:47 【荆州区 生态环境分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1-12-08 09:50 结帖评分:非常满意
回复单位   荆州区 荆州区 生态环境分局
回复详情  

经查,荆州区草市街一带正在拆迁拆除中,已拆迁的地方用铁皮围着。我局执法人员分别于2021年12月6日,7日与东城街道,草市社区工作人员对拆迁范围进行了调查,走访。景明观38号院内有一个废旧回收经营部,存放少量废旧液化气罐,偶有液化气残渣气味,拆迁铁皮内时有拾荒者焚烧废铁烂铜,塑料垃圾,所产生的气味给周边居民正常的生活环境带来一定的影响。对此,我局执法人员要求废品回收负责人对液化气罐立即进行清运。由于气味时有时无,我局执法人员与社区工作人员将一起关注此事。社区工作人员也会对小区居民进行宣传,如发现焚烧现象及时制止。

补充评价

谢谢!麻烦你们了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