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刘**
  • 诉求编号: 164819
  • 诉求时间: 2021-12-01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市城管委颁发的金源世纪城临时停车备案证把业主公摊不合理处置了

市城管委颁发的金源世纪城临时停车备案证把业主土地公摊直接处置,严重侵害了金源世纪城全体业主合法权益,贵会是如何操作,将原本属于全体业主公摊土地面积变为他人产权的?贵会有资格进行权属登记吗?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12-01 17:57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12-02 16:26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城市管理委员会】
  • 2021-12-03 12:33 【市直部门 城市管理委员会】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12-06 08:52 【市直部门 城市管理委员会】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1-12-07 05:00 结帖评分:不满意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城市管理委员会
回复详情  

刘先生:

您好!接到您的诉求件后我委高度重视,现就金源世纪城停车场备案相关情况说明如下:1、您所反应权属的变更,审批不在城管部门,城管部门无此职责,2、市城管部门是按照省、市政府要求,对全市的停车场进行备案统计。金源世纪城是依据规划平面图上的停车位,在市城管执法委进行了停车场备案。

再次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补充评价

规划用地范围之内土地使用权是属于全体业主共有的,并不是属于开发商。开发商虽缴纳了土地出让金,成为建设用地使用权人,土地随售出房屋转移,开发商不再享有土地使用权,无权处置买卖小区停车位。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