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王**
  • 诉求编号: 164693
  • 诉求时间: 2021-11-30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荆州公交20路,收费需改善

我个人每天都需乘坐20路公交车上下班。路段:东门到枣林。收费3元本是合理。只是车上扫码设备票制都是2元,在没有零钱的情况下扫码乘坐实付4元,一路无法退回多付的一元。那么一来一去每天多付2元,一年下来多付近500元。为什么给大家算这么精细呢?因为最近本人在20路上多次被司机误会逃票,着实令人委屈,我多付钱都无法退回,反而还被冤枉没给钱。旅途遥远,乘客又多,司机哪能个个记得清楚。20路上经常发生乘客与司机就为这1元钱争吵。希望公交公司引起重视,为老百姓做点事实,也能减少自己员工被老百姓骂。把刷卡扫码设备完善一下,安置两部机器也好,一部2元机,一部1元机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11-30 08:54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11-30 09:45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
  • 2021-11-30 10:26 【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12-01 16:00 【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
回复详情  

乘客您好:根据您反应的情况,12月1号15:55分电话与当事人联系,当事人表示基本满意。首先感谢您给我们提出的建议,我们会及时统一反馈给有关部门,正在一步步完善中,可能需要时间和过程,还请您耐心等待,给您暂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也谢谢您对公交公司的关注和支持!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