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吴**
  • 诉求编号: 164522
  • 诉求时间: 2021-11-26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非常满意
孟家溪港黄公路段维修,影响居民出行

现孟家溪港关到孟家溪路段正在进行路面维修,施工方直接在原路面加高近54公分,均高于沿路两边民房,两边居民行车出行很不方便,且以后也会有雨水排水隐患。请有关部门关注下这个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11-26 18:03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11-26 18:04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公安县 交通运输局】
  • 2021-11-29 09:16 【公安县 交通运输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12-01 09:13 【公安县 交通运输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1-12-01 12:32 结帖评分:非常满意
回复单位   公安县 交通运输局
回复详情  

项目部于2021年11月29日与诉求人进行了面谈,达成共识,现回复如下: 1、诉求人门前混凝土面层达到养护期后,由项目部安排用土临时接坡,解决施工期间出行问题; 2、主体工程完工后,项目部安排诉求人门前矩形边沟施工(周围农户均同意施工前提下),解决路面雨水排水问题: 3、矩形边沟施工结束后,项目部安排用素混凝土接坡,解决诉求人日后正常出行问题。此复。

公安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12月1日

补充评价

工作人员回复反应都很快,希望能和承诺的一样,尽快施工。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