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李**
  • 诉求编号: 164516
  • 诉求时间: 2021-11-26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代发:代楚天家圆业主提交

问题:

自封业委会诈捐,挡路收费,转移财产,侵害业主多项权益。

造成业主数年人不能进车不能进言不能发,只得院外遥望“自家”。 若想回家需斗智斗勇似渡劫。遭受人身、物权、经济权益等多重迫害。

1.几个领导干部,以帮业主打维权开发商的官司为由,诱导签名,成立业委会。

2.以解决停车难为由进行诱捐数十万元,得款后破坏绿化造停车位 上锁租售牟利。

3.业委会自己与自己虚拟交易转移资金一百多万元。被质疑后,各种补办证明手续,甚至取得相关部门个别人员认可出证明。

4.挡路收费。引起持续维权纠纷,出警人员多次明确表示挡路违法。后突然悄悄传唤扣留个别业主,威胁罚款结案。5.绿化苗木经业主大量捐赠仍越来越少。

6.隐匿业主共益收入,数十万已转入个人账户。以及维修基金等从未公示。

7.长期维权期间,个别领导配合打太极,不解决问题,充当搅屎棍和稀泥,不允许发言,只揽权不担责,动辄让人上法院。

8.现老百姓已经无路可走。各基层部门均已表态不属管理范畴。

9.上述问题均有证据证明。(基层个别领导借助长期专业优势,进行和稀泥式“协调”,见招拆招“解释”证据。望政府委派公正廉洁领导,进行走访收集整理证据。)

诉求:

1.撤销业委会及相关违规行为并追回流失资金,恢复绿化还绿水青山。

2.由政府协助 建立业主自治模式 试点,积累经验以推广。

3.公布相关机构责任关系,确定渎职责任人,广泛防御权责不清。

全体业主上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11-26 17:14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11-26 17:20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松滋市 信访局】
  • 2021-11-29 15:09 【松滋市 信访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12-03 09:47 【松滋市 信访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松滋市 信访局
回复详情  

新江口街道办工作人员回复如下:

经电话联系诉求人,诉求人在外地,所反映的问题均来自业主微信群的聊天记录,暂未提供相关证据,新江口街道信访办已与诉求人建立了微信联系,后期将根据诉求人提供的证据来展开进一步的调查。楚天家园小区的一系列问题,将通过居民自治的方式来解决,街道、社区和住建部门将加强引导。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