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陈**
  • 诉求编号: 164398
  • 诉求时间: 2021-11-24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章华寺前道理五百米内没有公共厕所

原来章华寺周边居民区有两处公厕,后因社区拆迁均被拆除,拆除后一年多时间,至今未建设新的公厕,导致周边居民及临街商户十分不便。且荆州之星商业街即将对外营业,但还是没有一处公厕,太师渊路靠红星路段红星路小学很多接送学生的家长如果遇到解手问题也不能得到解决,希望能引起相关部门重视,做好社区应有的配套公建设施。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11-24 18:22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11-26 16:22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沙市区 城管局】
  • 2021-11-29 09:23 【沙市区 城管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11-29 09:23 【沙市区 城管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沙市区 城管局
回复详情   新建公厕的规划由荆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提出,全市内的公厕产权归市城管委所有。根据住建部《中华人民共和国行业标准环境卫生设施设置标准》3.4公共厕所的设置间距指标,沙市区章华寺属于旅游景区设置标准为600米-800米半径范围内至少设置一座公厕,在此范围内有荆州一医旁公厕,符合此标准。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