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杨**
  • 诉求编号: 164295
  • 诉求时间: 2021-11-23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泥巴路何时变成水泥路

我是原古松村八组(现与紫荆村合并)一位村民,在我们组除了我家门口的那条路还是泥巴路以外,其他通往村民家的路都修成了水泥路,这么多年来的修路计划从来没有涉及到我们家门口的那条路。除了我们家以外还有好几户居民出行都必须经过那条泥巴路,还有80多岁的老人,遇到雨天,那条路根本无法出行。我在今年初已经在e线民生反应过这个问题,给的答复是今年会安排修路,但是今年就只剩一个月了,那条路依然是泥巴路。前面有听说过道路两边有农田,等农田收割完成就可以修路了,但是农田收割完成已经好几个月了,迟迟没有修路的消息!当时的诉求和回复忘记截图保存了,现在在网上查不到了,我就想有关部门能给一个准确的答复,到底什么时候能修路,我们通往回家的路什么时候能变成水泥路!!!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11-23 08:53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11-23 10:25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荆州区 川店镇】
  • 2021-11-23 11:01 【荆州区 川店镇】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11-30 19:28 【荆州区 川店镇】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1-12-01 09:07 结帖评分:满意
回复单位   荆州区 川店镇
回复详情  

川店镇紫荆村在收到该村民反映的诉求后,村委会主任刘昌友、副主任唐严磊分别上门和电话与该村民取得联系,详细了解其反映问题的情况。紫荆村8组(合村并组前原古松8组)村民杨某反映问题属实,由于原古松村基础设施建设比较滞后,合村后村委会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并组织实施了大部分通组路硬化工程,通往村民杨某的八组道路目前为碎石路,对于此情况,村委会2022年基础建设和村庄规划中将此条道路已列入计划中,后期会对路基进一步完善并实施水泥路面硬化建设,尽早的解决老百姓出行难的问题。

补充评价

期待泥巴路变成水泥路的那一天早点到来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