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刘**
  • 诉求编号: 164176
  • 诉求时间: 2021-11-21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非常满意
车祸快十个月了,双腿断了,躺床上十个月了

1.很想知道,双腿断了已经是十个月了,8月去医院检查,医生说了,双腿废了,这辈子都只能躺床上了?

2.10月份去你们那里做的伤残鉴定!怎么是九级??我真的想不通?明明双腿断了,终身残废了,从出车祸后,一直躺床上,双腿不能动?有些能走路的人伤残是九级,双腿终身残废了也是九级?以什么来判定的为九级??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11-21 00:03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11-21 09:59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监利市 民政局】
  • 2021-11-27 11:48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监利市 残联〗。
  • 2021-11-27 19:41 【监利市 残联】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11-27 19:41 【监利市 残联】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1-12-01 16:25 结帖评分:非常满意
回复单位   监利市 残联
回复详情   您好,监利残疾评定机构为监利市皮肤病医院(院址:天府大道东31号)残疾等级评定只有一至四级。申领残疾证流程...本人需携带身份证、3张两寸近期免冠白底彩照,如有相关医学诊断结论证明,应一并带上,在每周二至周四前往监利市皮肤病医院进行残疾评定,通过残疾评定后将于五个工作日予以办理残疾证。证件将邮寄至所在乡镇残联办公室(即乡镇民政办公室)!
补充评价

非常感谢你们!马上告诉我父亲这个好消息!让我二哥抽空带我父亲去办!不行就等到腊月我们回家了再带我父亲去办!万分感谢你们!好心人!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