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徐**
  • 诉求编号: 163962
  • 诉求时间: 2021-11-16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廖子河路口禁左后4路等公交车不需改道

交警说的是白云路、廖子河路“东西向路口”禁左,4路车是从北面过来,转向东面的,根本不需要改道。就算交警的管制措施影响了公交运行,公交公司也应该主动作为,积极提出意见,履职尽责,不能事事都唯唯诺诺,不敢维护市民、乘客享受公交优先原则的权利。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11-16 22:01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11-17 09:51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
  • 2021-11-17 10:12 【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11-17 13:53 【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
回复详情  

乘客您好,因交管部门于2021年11月18日起,对白云路廖子河路口东西向,均实行禁止左转通行管理,4路、37路、56路运行路线

进行如下调整:4路

三纺——城南公交车场方向路线不变城,南公交车场——三纺方向,原运行路线白云路、廖子河路,改运行路线白云路、北京路。

37路

原往返运行路段金龙路、白云路、廖子河路,大桥车场——恒隆四季城方向运行路段改为金龙路、白云路、北京路,恒隆四季城——大桥车场方向运行路段改为北京路、金龙路。

56路

沙市中学——吉祥凤凰城方向运行路线不变,吉祥凤凰城——沙市中学方向,原运行路线南湖路、白云路、廖子河路,改走白云路、北京路。

请广大乘客相互转告,对公交线路调整予以理解和支持!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