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毛**
  • 诉求编号: 163854
  • 诉求时间: 2021-11-15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中山街道无预警被大面积区域性断网超过48小时

本人居住地位于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毛家坊社区 属于旧城区改建片区 11月13日(周六)上午全小区网络连接中断,遂致电10086查询宽带报修事宜,得到回复该区域断网属外设线路被市政公司剪断,将于14日(周日)晚12点处理完毕,于15日早晨确认仍处于未修复状态,致电0716-10086辖区后得到回复断网范围过大,无法确认恢复时间,并表示事件已受理,等待区域维修负责人与我方单向联系。后接到Y姓师傅来电,表示此次覆盖面积涉及大赛巷、梅台巷、江汉、肖家坊等多区域,维修人手不够,工作量过大,需要耐心等待其排出有空闲的师傅来进行维修,且无法给出能够恢复联网的时间区间。

现本人诉求仅有要求尽快恢复网络服务一项。

另在此仅就个人立场提出两点问题请求解惑:

1.关于旧城改造片区线路维修能否设置相关的应急处置预案?

与11月1日e线民生上已有章华台社区的居民提出相关由于旧城改造导致该居民9天断网的事例,在2周前刚出现过的情况现在再次发生,是否我们也需要等待同样多的时间?贵司有无就此事进行过研讨或出台处置方案?旧城改造片区维修相关的人手是否可以在短期内进行征调或稍作扩充?

2.突发大规模断电事先能否给与居民通知?

互联网时代网络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除去娱乐和资讯获取外,还有大量用户使用网络进行社交和商业活动,若长期经历突然被中断连接且甚至连何时能够恢复都不知道的情况,用户对企业的信赖程度难免会发生动摇。身为多年用户我能理解贵司在遇到突发状况时由于未能与其他相关部门协调一致而造成事故的难处和苦衷,故本人也未因此事而受到的损失向贵司申请补偿,劳请维修团队能及时回复并尽快解决此事。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11-15 11:03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11-15 17:47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移动公司】
  • 2021-11-16 08:47 【市直部门 移动公司】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11-23 16:53 【市直部门 移动公司】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移动公司
回复详情  

尊敬的客户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我公司工作人员已联系您处理处理,您表示宽带已恢复,感谢您对移动公司的长期支持与关注,今后使用中有任何问题,欢迎您随时致电10086!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