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王**
  • 诉求编号: 163806
  • 诉求时间: 2021-11-13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69路公交司机辱骂乘客

2021-11-13日晚上20:44分我从6中刷卡上69路去往罗场方向的公交车,车牌是鄂D.A2437,车开到桐林加气站后,由于需要加气,我们便下了车。然后矛盾从这里开始,不知什么原因,司机好像和加气站人员吵了起来。同时由于加气时间太久了(估计20-30分钟),还未加完,加上寒冷的天气,乘客都在冷风中等待,乘客有点等不了了,便上去咨询原因,可能是司机刚和加气站员工还没吵够,这时候便把前来咨询的乘客骂了一顿。然后气加完后,这名乘客以一个劝架者的语气询问,问了一句话,具体什么话记不得了,问的态度也蛮好,司机就不接受,然后一副蛮吊的样子,把乘客又骂了一顿,像什么"B","ji ba",这种污秽不堪的词语都用上了,然后乘客没有搭理他,就回去坐着了,司机依然不依不饶的骂。态度极其的恶劣。真的,我作为一个外地人,为你们荆州人感到可耻。你们车上不是有监控吗,可以调出来自己看。这种人不配当司机,保不齐他哪天心情不好,把一车的乘客都送上天见佛祖了,真心不敢坐。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11-13 22:30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11-14 15:26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
  • 2021-11-15 11:03 【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11-16 16:47 【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
回复详情  

乘客您好,已同您电话沟通。当天69路收班时到桐林加气站加气,由于气站气压偏低,往常加气正常只需要5——7分钟,但当天却用了22分钟,影响了乘客到达沙市货运城的时间,并影响了69路起点站发车准点,导致司机情绪激动,与加气站工作人员发生了争执,语言不文明,并在乘客问询时态度不佳,造成不利影响,给您带来不便尽请谅解。我公司获悉后,第一时间找到当班司机,进行了严肃地批评教育,并对该线路司机重申了个人素质自我检查,对公司相关规定重新组织了学习,让每一位司机都明确自己的行为规范,以便更好地为乘客服好务,在此谢谢您来函咨询监督。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