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覃**
  • 诉求编号: 163734
  • 诉求时间: 2021-11-12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天燃气公司停气

停气就把安装费和损失费赔偿给我们业主,等明年供气,我们这段时间怎么生活,以后能正常生活了还要天燃气干嘛呢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11-12 15:43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11-12 16:23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公安县 住建局】
  • 2021-11-15 09:07 【公安县 住建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11-15 09:08 【公安县 住建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公安县 住建局
回复详情  

关于斑竹垱镇中央新城小区燃气用户反映欢喜天然气公司非法供气的问题,我局在县领导的指导下迅速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根据会议意见,从以下四个方面着手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

1.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我局已按《城镇燃气管理条例》、《燃气经营许可管理办法》对违法企业和个人进行立案查处,采取停止供气处理。

2.为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利益,对原已交安装费通气的用户,由新的合法燃气企业重新建设后再供气,原有的用气用户不再缴纳安装费用。

3.斑竹垱镇人民政府对用户做好安抚和解释工作,对停气期间用户更换零配件产生的费用,斑竹垱镇政府将对用户采取不同方式的优补政策。

4.为更快解决群众的生活困难,我局督促新的合法中标燃气企业加快工程建设力度,在2022年6月份恢复正常供气。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