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袁**
  • 诉求编号: 163383
  • 诉求时间: 2021-11-07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房改房转让需要缴纳哪些税费

我现有住房是原机电公司90年代房改房,面积约78平方,实际面积100左右,当时房改缴纳购房款近1万元。如果现在想15万元转让,请问转理产权转让,需要交纳多少哪几个税费(含土地出让金和房改房超面积补差价)?谢!谢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11-07 10:06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11-07 10:48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公安县 住建局】
  • 2021-11-09 11:55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公安县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2021-11-10 10:08 【公安县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公安县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详情  

袁先生好,咨询已获悉,现告知如下:根据公安县不动产登记相关文件规定,房改房办理转移登记实测面积误差在30平方米以内的,只要不改变房改时房屋现状,凭县住建局住房保障股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按房屋实测面积办理建设用地审批手续,需按评估价的10%缴纳土地出让金,收取登记费80元;另外勘测费、图纸费由中介机构收取、契税由税务部门按标准收取;如实测面积误差超过30平方米的,需按每平方米550无补交超面积部分的国有资产收益,其他缴费项不变。于2021年11月10日上午10:05分电话告知,表示知晓并满意。经办人:陈爱华 联系电话:0716-5151806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