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盛**
  • 诉求编号: 163007
  • 诉求时间: 2021-11-01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免费学习电商

哪里可以报名学习万名农村电商啊,什么时候可以报名,在哪里报名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11-01 20:41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11-02 10:45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商务局】
  • 2021-11-02 10:48 【市直部门 商务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11-04 15:04 【市直部门 商务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商务局
回复详情  

盛女士经“垄上行”了解到我省“万名农村电商人才培训”工作,想参加农村电商培训,咨询“什么时候可以报名,在哪里报名”。根据《省商务厅关于印发<万名农村电商人才培训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我市监利市是2019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承担培训计划部分任务。公安县是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我们已与公安县商务局联系,公安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承担着公安县农村电商的培训工作。请盛女士向公安县商务局或公安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咨询。请在公安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参与农村电商培训。公安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联系人:袁俊;电话:19947688760.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