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直**
  • 诉求编号: 16288
  • 诉求时间: 2012-12-18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非常满意
古城人口外迁,必须加快荆北新区的建设步伐

      古城人口要向外迁移,必须加快荆北新区的建设步伐。可看看如今的荆北新区。汉宜铁路通车和荆州火车站启用已有半年了,可火车站和荆北新区的范围内,依然是大片大片的民房和大片大片的荒草是如此的惹人眼,让人烦,没有任何的大型的地产项目动工兴建。口号喊得振天响,建设速度慢如蜗牛,太让人失望。荆北新区不兴建大批高层的住宅楼、高端的写字楼和城市综合体,怎么可能实现古城人口向外迁移呢??怎么可能吸引古城人口向荆北新区转移呢??难怪人家常说荆州的城建是一坨屎,稀烂,比省内有些县级市如仙桃都不如。难怪很多在外的荆州人常说,荆州100年后回来都不会迷路。

     古城人口向外迁,以期整体打造荆州古城,强力建设荆北新区,这两者之间有很大的关联度,是因果关系。我们官老爷们不要整天口号喊得振天响,却常常停留在纸面上,停留在嘴巴上。

    习总书记告诉我们:实干兴邦,空谈误国。古城人口外迁,必须加快荆北新区建设的步伐,否则,只能是空想,只能让老百姓看笑话。

办理跟踪信息
  • 2012-12-18 19:19 网友janeliu向〖荆州区政府〗提问,等待部门处理。
  • 2012-12-19 15:52 荆州区政府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操作。
  • 2014-05-14 15:04 通过审核2014-05-14 15:04:17
回复单位 e线民生栏目组
回复详情 网友2012-12-18 19:19:02提给【荆州区政府】;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